以心暖“新”,学院教师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

发布者:李雪发布时间:2023-09-06浏览次数:130

为及时全面了解新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,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、新环境,95日晚,学院党委书记康智杰带队逐一走访新生宿舍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系主任、班主任、辅导员一同参加。

在走访看望过程中,康智杰书记亲切地询问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及适应状态,并提醒同学们在宿舍用电、防火、防盗等安全问题上要提高警惕,保护好自身安全。同时,鼓励新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,树立明确的大学目标,提前做好学业规划,加强体育锻炼,劳逸结合,在各方面提升自己。王玉丰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,日常生活与学习中有困难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,祝愿新生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。

张继刚副院长、常成副院长走访慰问研究生新同学,勉励同学们把握研究生的三年时光和机遇,充分利用学习时间,增强自身专业知识,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新生们纷纷表示,会尽快调整状态,融入这个大家庭,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,不负老师和家长寄予的殷切期望。

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家校、师生之间的距离,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环境,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,增强了学院凝聚力。同时体现了学院教育、管理和服务的有机结合,为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