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“党旗引领风帆劲 喜迎国庆话初心” 主题座谈活动

发布者:李雪发布时间:2023-09-28浏览次数:10

在祖国74周年华诞来临之际,为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,强化党员的组织认同,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。9月27日,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“党旗引领风帆劲,喜迎国庆话初心”的主题座谈活动,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。

座谈开始前,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,面对党旗庄严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。在字字铿锵的宣誓声中,每位党员仿佛重回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,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。

在心得分享过程中,每位党员积极发言。缐育乾回顾了自己的农险调研经历,在调研中切身感受到了在国家政策帮扶下,农民通过种植养殖实现脱贫,最终实现致富。朱新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,牢牢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。凡是有人民的地方,就会有中国共产党。郎丰慧用更加具体的事例分享当代青年应该具备的责任和担当,我们作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建设者和见证者,要听党话,跟党走,不忘初心,做有理想,敢担当,能吃苦,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。

活动最后,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,这次主题活动为党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,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,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,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向心力、凝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