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党委委员侯培和副教授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作专题报告

发布者:李雪发布时间:2023-10-17浏览次数:61

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,增强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和荣誉感,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2023年10月12日,学院党委委员侯培和副教授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讲授“红旗百年——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百年传承”的专题报告。

习近平总书记指出:“我们党的百年历史,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,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、同呼吸、共命运的历史。”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初心易得,始终难守。侯培和老师的报告按照时间线索有条不紊的讲述百年峥嵘岁月中,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苦难辉煌的过去,正在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,也将走向光明宏大的未来。回首百年征程,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、英勇斗争、对党忠诚、不负人民,坚持真理、践行初心、坚守理想、担当使命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。

报告结束后,支部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行热烈讨论。一致认为我们一定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始终不渝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。在新的伟大征程上,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,不断筑牢信仰之基、补足精神之钙、把稳思想之舵,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、政治品格更加纯粹、斗争精神更加昂扬、奋斗激情更加饱满,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。